-追蹤者-

幫忙按一按,拜託 =)

↑↑↑↑↑↑↑↑↑↑
幫個忙,按一按 ... 拜託啦 ~~~

My little PIANO ♥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2015

好久好久没写Blogger了
很快又2015年了 
我还是一样
没有目标
在减肥

Photobucket




哈哈哈


Photobucket

 就这样20岁了啦
打算新年后就进新加坡
我要改变改变改变
变美,变有实力,变瘦
变得不一样
我要试看我能跳的多高
我想试看我的能力有多广或多小
我要去体验紧逼的生活
我要改变自己




太久没写blog了
词穷了
不知道要怎么写了
之前很爱用的素材也不知道去哪里找了
很想念那些可爱的表情啊
不过现在这些也不错啦
只是很少而已
放了表情文章都看起来生动一些

Photobucket











一个月3天
Photobucket
希望我们就那样
不知不觉的
到老
以后的日记里,都会有你
谢谢你的出现
爱你
Photobucket
慢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