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幫忙按一按,拜託 =)

↑↑↑↑↑↑↑↑↑↑
幫個忙,按一按 ... 拜託啦 ~~~

My little PIANO ♥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选择

我还以为那个问题已经解决消失,正开心的准备要去迎接一切
但是其实并没有,而且还在纠缠着,去
?还是不去?

放弃?坚持?自私?
放弃?坚持?自私?
放弃?坚持?自私?
选择困难

很糟,真的很糟
我需要心里医生来开导
在这样下去我会忧郁症

真的日子剩不多了,
我还在犹豫
其实我已经没有在犹豫了的
但是又因为一些事,开始矛盾了起来

到底,
要自私的去,还是放弃一切留下
要坚持的去,还是乖乖的再继续去做工,让升学在延后?
但当升学延后,我还会不会保有那个最初想要升学的初衷?

从知道被入取之后,
虽然开心,但也开始担心,
担心到每晚几乎哭着入眠

哥哥点头之后
开始开心的准备
每天都过的很开心

但是,姐又跟我提到了一些问题
也是同样的问题
又开始担心
开始挣扎
开始乱了
开始难选择
开始疑惑
开始犹豫
也开始流泪

为什么
在我身上总会发生这些事情
到了19岁,还是那么糟,我想接下来的日子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我还在想,到底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有梦却不能追
那么辛苦的活着,不如痛快的离去?
我讨厌现在的生活
我讨厌上帝的不公平
我讨厌
我讨厌




慢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hotobucket